>> 首页 >> 关于我 >> 留言板儿 >> 豆瓣儿 >> 饭否 >> Links >> photos >> 我的淘宝店

 

此去是凶是吉前途未卜

明天就要踏上命运的另一段征程

东西还一样都没收拾。。

因为不知道会在那里呆多久

我行囊中的衣服要带到什么季节

我就这样莫名其妙的北漂了

也许会和所有漂在北京的人一样

“打工、跳槽、单身、户口、合租…… ”

 

约好要见面的朋友排了很长

才发现混在北京的实在太多

今天蹭一顿明天蹭一顿

我是不是就可以把饭钱剩下了~哈哈 

可是住的地方离公司超远

向李卓群咨询了一下说要两个小时 orz。。。

 

其实我并不害怕起很早的床或者没有饭吃

也不畏惧扑面而来完全陌生的人群

只是不习惯真正一个人的生活

这么多年 我还是没学会勇敢和不难过。

没关系 反正我不需要有车接送的男朋友 水管马桶坏了可以自己修

然后津津有味的一个人吃午餐 冷了冲个热水袋给自己取暖。

 

 

刚才和平凡,刘晶,越剧小生二龙出水同学,百变王子苏君一还有他媳妇一起吃川菜

算是把我走前的心愿的都完成了。。

苏同学的百变造型真是把我和李卓群雷死了~

还得知他和他媳妇是猫扑聚会上认识的~哈哈

还有,平凡,你一定要上了研啊,咱们就又在同一座城市啦!

 

心情越来越不稳定,老天保佑一切顺利点,阿弥陀佛。。。

那个《你是我的梦》,你们都给我捧场了没~?!

 


  1. | 2008-03-06 12:56:18 [回复]

    我他妈这就快知道是生是死了 成绩就快出了 你一定要坚持啊 北京等我!

  2. 嫣然 | 2008-02-22 18:14:09 [回复]

    来吧,牛姐 我接着你哈 下周咱见个面哈

 

 

 

 

+Total : +
繁體中文